專業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應用,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立牌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新竹CNC加工壓克力製品

連茨仁達措也不知道,她生活了十幾年的這遍藍色湖畔究竟有多少頭白色的牦牛? 本來在藏地白牦牛就少,僅有的一些被人們當做神靈一樣地敬奉! 一頭、兩頭、三頭……小時候的達措根本就數不過來。以至于她的印象中牦牛本就該是白色的。當其它藏區的牧民來這里索要白牦牛時,達措感覺很好笑。 達措的阿尼(爺爺)是個漢人,這一點是藍湖人所共知的秘密。所以無論是阿尼還是達措,第一眼看上去總是還能見到漢族人的影子,特別是眼神。 藏地主食除了糌粑、酥油茶就是牦牛肉干巴了。說來奇怪,在草原牧場上長大的茨仁達措從小就沒嘗過自家的一塊牦牛肉。阿尼對待自家的三十多頭牦牛就像是親生的孩子,從不舍得打過或者用粗話罵過。 這些好像跟阿尼是個佛教徒沒有多大關系。 去年冬天,我一個人闖進藍湖阿尼的帳篷時,阿尼興奮地像個可愛的小藏獒。又是酥油茶又是青稞酒地陪我到天晚。 阿尼說他的祖輩是跟平叛的清兵一起過來的。 阿尼說他的祖輩在平叛過程中迷了路,被一頭白色的牦牛馱著來到了藍湖的牧場。甚至阿尼時常能見到云團一樣的白牦牛整齊地排成一隊在月夜深入藍湖深處。第二日,日出的時候再從湖底底徜徉回牧場。 那一個美麗如仙的叫措姆的姑娘就騎在清晨水波中的牦牛背上。手中擎著桿漢地的竹笛,悠揚而至。 阿尼是將措姆抱下牛背的。 這之后,阿尼生下阿爸,阿爸生下了茨仁達措。 現在的達措長成大姑娘了。她總是喜歡牽著我這個漢人的手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往牦牛坪上面走。快要走到盡頭的時候,一尊被神圣余輝沐浴著的大佛微笑著站立在我們面前。 達措依舊咯咯地笑出聲來,只是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當時的表情。呆呆地束手而立,許久,許久…… 回首的瞬間,達措居然騎在領頭的白牦牛身上,向湖水的深處從容而去。 被折磨得快要瘋掉了的我,大聲笑將起來;那笑聲蒼茫而又凄迷,清靈而又明朗。 梭羅家的狗 印象中,居住在瓦爾登湖畔的梭羅沒養過狗。那么好極了了,長居在圣城的人,誰不認為自身就是梭羅那只未曾帶到湖邊的狗呢! 每日,我吞咽的米粒數量都很清楚;餐桌上哪一點油污,看似有藝術的結構,我將會保留它長些時間,在世上。 貓咪們躲到剛洗、曬干的床單下乘涼,就讓它們乘吧。這高原的陽光,一不留意就能將人的腦袋烤糊。 無約而至的寧靜!這說法好似就是個天然的錯誤。刻意去詮釋寧靜感悟的人,我想他并未徹底沉默。不是一竿子的思維作怪,誰讀不出對比瓦爾登湖,梭羅并不顯得寧靜。 我所期待的一只狗呢?該出場的一只狗被梭羅弄到哪兒去了?對比陶淵明的東籬,我能夠想象一只貓的存在。這樣就可以理解出:“悠然現南山”并非是陶老手動了菊秧。 前些日子,拉薩大街小巷又在談論狗患的話題。由于是圣城,再就是這里的人從不食貓狗肉及動物內臟等等,他們的食物相對簡單卻不失營養。有點歐洲的飲食習慣。這樣,城市就成了流浪狗的家園。內地頻頻有藏獒襲擊人類的新聞,在西藏生活久了,至今所獲的常識是:那動物跟狗是完全兩個概念,年前路過嘎瑪林卡的藏獒市場,那一只只比人小不了多少的物種,欠一個明確的定位。 最終,梭羅家的狗是存在的。 這些深緬瓦爾登湖的意境中,逃離內地的人,誰不想做那只狗呢?曬曬陽光、聽整宿的梵歌、坐在拉薩河谷彈斷續的琴聲、畫下夢中的場景或寫一首小詩。 “那狗只是不曾言語而已。” 有時,那份寧靜弄得你有自戕的沖動:嗯,就是劃開血管,傾聽并不濃稠的紅,在時光的表里,做死亡的演繹。就算你如何努力,都捕捉不到的軀干盡頭的故土! 回到城市的梭羅,沒過幾年就去世了。一只我想象的狗,還在八廓街隨同不息的人流轉經。但時間不是那段青銅的時間了,我們轉動,是無奈地告訴自己還活著,無奈地驗證,寧靜是創建出來的文明? 銀狐 一周前就跟三郎約好到羊達鄉他的農屋去見那只誘惑我也折磨很久的叫雪兒的銀狐。 仔細想想不是一周了,跟這銀狐的約會是一生的事情:鬼使神差,母親給我起的乳名叫銀狐,后來從事寫作,筆名也用了這個。許多的作品中也一次次出現它的名字和場景。生日時,朋友送給我的生日歌就是《白狐》。 心怡它喜歡它是因為那逃離的并不堅定的眼神! 夢擁它,是因為它的孤獨、膽小和游離的白色組成的曠世的蒼茫和寂寞! 每天都在演戲,每天都在惶遽,每天都在做著言不由衷的事情,每天都在欺騙自己也欺騙別人。冠冕堂皇地認為那些都是應該做的,與生俱來的。真的是與生俱來的嗎? 這樣的心態發起,就是毀滅:比如良知、比如環境、比如真愛和關懷。以至于我們路過殘疾人的身邊,望著他們伸出的臟兮兮的手,會奇怪地想他是否是在演戲;眼看車輪碾過老人和孩子的身軀,卻猶豫著救她了,會不會有隨后的糾纏?這個集體得癔癥的年代啊! 這一生活在蒼茫和逃離中的銀狐呢?這世界是它的卻不敢擁抱,這良知被踐踏了卻只有在惶遽中回望,這真愛即將消失了,卻躲藏著撿拾不多的碎片,溫暖流浪人;左眼滴著血,卻不敢擦拭。 這被三郎豢養的銀狐啊! 這沒有在荒原中游移的銀狐啊! 于是就坐在地上,透過石縫望她的飄逸和自我。 于是將手伸進了她的小嘴巴里,跟她游戲。她一點沒有要怕我的意思,簡直快要把我撲倒了,快要把我弄得快樂的瘋了。 伊豆的舞女 秋后,特別是秋后,像是歸巢般,游客開始稀少起來。馬路上無論是車子和行人都明顯少了許多。那么街邊的紅柳和胡楊,在蔚藍的空域映襯下,有三分之一泛黃! 云,寧靜的,像故生的伙伴。一茬茬的心事,居然約好了似得在我的周圍若即若離。貓咪打從我身邊躲去的過程,我滑下的手掌還是觸扶到了它柔順的尾尖。 繼續《伊豆的舞女》片段,陡然覺悟那是《卓瑪的婚禮》一同的寫作手法。但伊豆沉淀得更好!《卓瑪的婚禮》大部分場景我是在合肥到縣城的大巴中構思,然后在小旅館中揮汗造就的。因為有了想象的成分,所以我并未感覺到那作品比川端康成的差。 悠悠的,淡然的,似是永恒的。 院內的格桑花,看來是要謝了。近在腳邊的那枝,依然地面紅色秀。像伊豆里的小舞女、像沈從文的小翠。那么,我連伸手跟她告別的勇氣都沒有了。生命中,真實沉淀的,就是這些羞澀的又不留半分情誼的木草。那日跟JINA聊起這在東瀛那么慰心的植物,怎么到了中國就粗俗起來。比如我們的喇叭花那里叫朝顏、繡球花叫做紫陽。回想起來,我們上下五千年都不夠細致呢。沒有細致的心,怎么能敬畏貼近大自然,從而擁有真實愛呢? 再過幾日,哪怕是一院子的枯黃,也會有幾枝帶色的格桑,在我目光所及處閃幽。怎見悲傷呢?拉薩這一季的雨,滋養了許多漂泊的心旅。我是一直坐在那雨中的,所以,我以后的時日,并不見淚水。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先生,我實在講不出動人的情話。只是每當我想起最初的種種,無一不是沉重。” 『一』 命運兜兜轉轉 林芳之旁 我聽不見風的低語 滄海爾爾 青丘驚起百鳥朝凰 徒步千里之外 雷聲滾滾 夏蟲癡纏 于茫茫人海不知蹤跡 千山河畔 你就是我的歸途 『二』 這些年 我在風雨里飄搖 揚揚灑灑的細雨落在臉龐 我只覺得它深沉 先生,我實在講不出動人的情話 只是每當我想起最初的種種 無一不是沉重 『三』 于我而言 世界是從一而終的顏色 它始終如一 善變的,從來是人性 我知你無法安放的是我 只是這歲月呀,輾轉芳華 我還是鐘情于星辰 卻沒有人生得意須盡歡的情懷 念念不忘,流年璀璨 我總是無意識的陷入兩難 或許這人生 光靠愛情是遠遠不夠的 可先生,你知道的 我一直是你記憶里狂妄任性的少女 『四』 先生,我沒辦法再一意孤行了 梔子花都開了 桃李亦是爭相顯露出自己的風采 是啊,我們都長大了 長煙滾滾,風沙濃稠 我原以為我這一生的任性該是寫盡篇章了 可天意賜予你我一場始料未及 草木皆有的情意 像是庸俗 又像是可遇不可求 我管不了了 只想把它當作此后的伏筆與序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這是鄂西北山區的縣。在冬天的腳步還顯得十分遲滯而踉蹌的時候,一場遲來的大雪在乍暖還寒的早晨悄然而下。今年的雪格外得早,又格外得大,讓人喜出望外又措手不及。那來自天外天使般的潔白瀟瀟灑灑的飄來,這份晶瑩剔透這份飄蕩這份灑脫這份意外是一種期待是來自老祖宗的“瑞雪兆豐年”的祥瑞。不是嗎,在如此緊張快節奏的腳步下,誰不期待著一份意外的驚喜呢?實在的,這份意外讓沉浸在深秋來不及準備厚衣服的大多數人忙忙碌碌起來。于我,第一場雪是驚喜多于懊惱。忽然在下雪的黃昏想起了初戀里第一場雪的瘋狂。 在小學時,在經學校的街上,擺幾張桌子椅子,賣上綠豆皮。每次有零花錢的時候,就趁著中午放學的時候偷跑去買綠豆皮。每個地方的小吃,都帶有濃厚的民族色彩和地方特點。每種小吃都賦予一定的歷史淵源。 記得那年上街,爺問我:“想吃綠豆皮嗎?”我高興地說:“想啊,綠豆皮多香啊!”爺笑著說:“想吃可以,你把這些柴火挑到集市去賣了。” 那年我們家里窮,整年是糠菜稀飯,難見面食。見人家孩子吃記憶中那是很甜很美的感覺,那是一種簡單的滿足,覺得能吃到那綠豆皮就是最幸福的事兒,人們把微小的綠豆集聚起來,通過粉碎、制坯、蒸煮的方式,化硬為軟,集粉粒成塊狀,其色淡黃,其味甘美,入口即化,食后齒頰留香,真的讓人沒齒不忘。此美食保存著綠豆消暑解毒清肺利痰的美質,又有松軟合度細膩化渣的品性,人們名之為綠豆糕。高于綠豆的事物被創造出來,生活由此香鮮甜美。那么 綠豆皮是怎么制作的,奶奶告訴我,是將玉米粗磨破籽,去殼浸泡,加進綠豆,細磨成漿,舀一小瓢沿燒熱的鐵鍋倒去,以毛刷將漿子刷勻而成圓形的皮子,名叫“攤綠豆皮。”在鍋里攤的時候,火候十分重要,灶里一般燒枯松毛和枯樹葉子,專人把火,火候要高就高,要低就低,否則不是生的揭不起來,就是燒糊了。將攤好的綠豆皮卷成圓筒,切細曬干,即可貯存使用。吃的時候先用涼水泡一下,摻少量的菜葉煮熟,放進佐料即可。 老張是個勤奮人,實誠厚道,賣 綠豆皮三十多了尋了個漂亮女子杏花,喜出望外,這些年賣 綠豆皮自己也攢了點錢,杏花于是一口答應。杏花進門后和老張一起打理綠豆皮生意,料理這個家,幾年之后日子逐漸紅火起來,有杏花幫助,買賣也興旺了。最大的喜事是在結婚后第二個年頭上,杏花竟懷了*。為了丈夫和孩子吃好,杏花也費盡了心機,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正是社會動蕩的困難時期,糧食緊缺,許多副食甚至作料都要限量購買,杏花也只能殫精竭慮、想方設法地讓孩子吃飽吃好。 杏花的綠豆皮手藝廣受贊譽,那天,灶里的火燒得很旺,鍋里冒出綠豆皮的香味,杏花把鍋蓋拉開,滿滿一大鍋綠豆皮已經攤好了。我站在她旁邊聞到香味,口水流了出來。我急忙用衣袖擦嘴角,她笑著說:“想吃了綠豆皮吧?” 她非常苗條,長得蘋果臉,臉上也滿是紅紅的。她拿張綠豆皮說:“吃吧!”我掏出錢。 以后我小小的心靈里就有了一種綠豆皮。想吃綠豆皮把豬菜打滿了筐,然后就下河去賣。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在河邊打豬菜,發現杏花不聲不響地在水里蹲下來,認真地洗著身子,慢悠悠地用皂角揉呀揉……見我在看她,杏花頻頻報以會心的微笑。時隔多年,仍記憶猶新。每每想起,那種激動就在心頭蕩漾。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初遇的美麗只為一眼,便 心有靈犀 跟隨著你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就,著了魔似的愛上了你 你的花容月貌 只此一站 便,傾國傾城愛就一團灰,曾經燃燒得很美…… 美麗的,不切合實際。說不出來的頓然生澀。喜歡藍色的,因為那時自己喜歡的顏色。很多人說藍色是憂郁的,對我來說,也只能如此。藍色的描述相思,藍色的描述感念,再無用。很倉促,也很短暫。一切卻不經過我的考慮,就成為遺憾的記憶塵封在輕翻日記的時刻……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一個春意漸濃的一天,我從一家小吃部里出來,迎頭碰見一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聽到她在唱流行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這是一個關于牧羊人和養蜂女的故事。 一個是追逐草原趕著羊群以草場為家的牧羊人,另外一個是追隨花開花落駝隊馱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峰女。兩個同樣漂泊的人在草原野花盛開的季節相遇,善良的牧羊人覺得女人不容易會經常送一些牛奶過來,而養蜂女也會把香甜的蜂蜜放到牧羊人的氈房門口,在這個花開草綠的季節兩顆漂泊的心也漸漸互生愛意。 可是時間從來就不會為誰而停留,花落了草黃了養蜂女選擇默默的離開。牧羊人卻沒有離開枯黃的草原選擇了等待,可他等來的卻是養蜂女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很清楚的表達了自己對她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兩個孩子,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糊口。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顆沉寂的心仿佛又被重新喚醒。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也正是因為愛,所以她選擇默默離開。 她沒有忘記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偷偷的離開了男孩,臉上冰冷的雨水和滾燙的淚水悄悄滑落。 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捎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已經嫁到了伊犁,希望男孩能忘記她太過純粹的愛情經不起細致的打擊,因為不堪。忍受不了愛情的一地雞毛和林林總總,就無法明了幸福的內涵。有沒有一種長久的堅持的溫柔的勇敢的真摯的感情,可以交付給一個人,一個兩情相悅又契合的人。 每次去到有雪的地方看雪,我總有一種難以言說的心境,可是我又是那么喜歡看雪花的飄落。 這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喊道:杏花……傳統飲食的長河里,流淌過多少味道,有的依舊在這條河上漂著,有的卻漸漸沉入河底,再也無法觸摸。當酸酸甜甜的菠蘿,遇上噴香軟糯的綠豆皮,那將會是一場怎樣的奇遇?一些村落在民俗的守候中遺失了一些章節,而另一些村落卻努力地繼承了下來。外國人重于情趣,中國人則重于飲食。中國人既然能以食為天,則“悠悠萬事,唯此為大”,世界上還有比天大的嗎? 我一直都在感謝這樣的繼承和傳統。夢中,攤綠豆皮杏花突然在老街出現。我擦了擦眼睛,看了一下身邊的杏花,她也睜大了眼睛望向虛幻的綠豆皮。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RR111VEV15E


新北CNC壓克力雕刻
新北壓克力CNC生產 》世弘壓克力的專業治具代工:引領CNC加工新潮流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擺設 》壓克力代工服務與案例分享:專業實力的展示33950

arrow
arrow

    j88t8f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